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前总统克林顿望斯皮尔伯格执导《总统失踪了》

时间:2017.07.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马夋

《总统失踪了》小说封面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前总统克林顿和畅销书作家詹姆斯·帕特森近期将会见好莱坞的制片人们,有意将他们的最新小说《总统失踪了》(The President is Missing)改编成电影。据悉,小说将于2018年6月问世。


获悉,小说《总统失踪了》被项目方认为是未来最有价值的项目之一。有消息称,本周一,项目方已经将长达10页的项目提案通过加密链接和水印的方式,发送给了相关制作人。即使如此,也并非所有收到文件的制片人都能与克林顿会面。


相关消息人透露,J·J·艾布拉姆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乔治·克鲁尼都是本周克林顿最有兴趣见面的制片人。同时,作为克林度的密友——制片人史蒂夫·宾也极有可能参与到本次会面。


克林顿从2001年1月卸任以来,已经出版过三本书,这将是第一本改编成电影的小说。詹姆斯则已有五部小说被搬上大银幕,期间并担任过三部电影的制片人。近几年,他一直参与美剧《困兽》系列的编剧工作。同时,以他小说为蓝本的美剧《直觉(Instinct)》,明年也将和观众见面。


据悉,这部小说将是惊悚题材,书中充满了各种悬念和阴谋,还会涉及全球最高权力圈中的幕后猛料,故事中的细节也只有当过总统的人才知道。

编译/马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