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丹尼尔·克雷格签约再演"007" 新一部2019年上映

时间:2017.07.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38张


1905电影网讯 据《纽约时报》最新消息,丹尼尔·克雷格确定回归再次出演“007”詹姆斯·邦德,最新一部未定名的007影片将于2019年11月8日上映。编剧还将采用老组合,尼尔·普维斯与罗伯特·瓦德。他们曾为新近6部影片撰写剧本,应该已经驾轻就熟。


据说克雷格已经签约,此前曾有消息称他已回心转意,对这一角色不再那么抵触。此外,为了说服克雷格继续加盟,片方很可能又给他大幅涨薪,天价片酬的诱惑通常难以抵挡。


另有消息称,制作方希望克里斯托弗·诺兰加盟该片担任导演。此前有传闻透露“007”系列的制片人也在筹划建立“邦德电影宇宙”。当然,这个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也许传闻很快会得到回应。


目前可以确认的是,“007”的花式“选角大战”终于可以结束了,这些本来也大都是媒体自娱自乐的内容。期待克雷格在新片中继续施展魅力,在枪战和邦女郎之间自如游走。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