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蕾切尔薇兹《违命》首曝剧照 禁忌之恋揭神秘面纱

时间:2017.07.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违命》首曝剧照,蕾切尔·薇兹瑞秋·麦克亚当斯神色各异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智利导演塞巴斯蒂安·莱里奥执导的电影《违命》曝光了首张剧照,主演蕾切尔·薇兹与瑞秋·麦克亚当斯一同入镜。剧照中,二人虽结伴同行却神色各异,似乎在刻意躲避对方的眼神。本片将在9月的多伦多电影节举办世界首映,随后暂定于2018年5月在英国开画。


影片改编自内奥米·阿尔德曼的同名小说,谱写了一段重返故乡的女性与儿时闺蜜再续旧情的禁忌之恋。其中,蕾切尔·薇兹饰演的女主出生在一个正统的犹太家庭,而许多年后,瑞秋·麦克亚当斯扮演的闺蜜也已为人妇,二人的恋情在当地也引起不小的轰动。


据悉,该片是塞巴斯蒂安·莱里奥执导的首部英语长片,他上一部作品《普通女人》曾入围了第67届柏林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并最终获得最佳剧本奖。而蕾切尔·薇兹此次除了以演员的身份加盟该片外,还身兼制片人一职,与知名影人Ed Guiney一起为影片保驾护航。


编译/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