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神3》或为漫威时长最短影片 预估100分钟

时间:2017.07.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29张


1905电影网讯 《雷神3:诸神的黄昏》上周在圣迭戈漫展举办了发布会,这部漫威最新作品还晒出了预告与海报,吸引了许多粉丝的注意。据外媒报道,这部影片有一点非常特别,与漫威电影宇宙系列此前的所有影片都不尽相同。


导演泰伊加·维迪提透露,这部影片终剪版预估100分钟,是迄今为止漫威时长最短的影片。“我觉得当你设置悬念,在意犹未尽之时结束,会挑起观众想看更多的欲望,这部电影同样有多线叙事,而且频频有大事发生,观众会在片尾感到精疲力尽,所以我认为《雷神3》的战线不需要再拉得很长,3小时没有必要。”


目前漫威最短的电影是2008年的《无敌浩克》(112分钟),但该片在美国本土仅收获1.34亿票房,而2012年的《复仇者联盟》长达142分钟,美国本土票房高达6.23亿,全球冲破10亿大关。《美国队长3:内战》是迄今为止漫威电影宇宙中最长的影片(147分钟),近年来漫威的倾向是把电影做得越来越长,那么100分钟不会过于短小精悍吗?


导演表示,很多精彩的删减片段会收录在碟片中以飨粉丝。《雷神3:诸神的黄昏》将于11月3日在美国上映,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马克·鲁弗洛、凯特·布兰切特以及伊德里斯·艾尔巴等将在片中亮相。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