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美联手成立乒乓影业 专家探讨产业合作新发展

时间:2017.07.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柯星沛、Kees van Oostrum、穆德远


1905电影网讯 由影视工业网主办的中美电影工业高峰论坛于7月26日在京举办,中国国影视摄影师学会主席穆德远、美国电影摄影师协会主席基斯·范·奥斯特鲁姆、著名电影人周铁东、贾樟柯制作人周强、著名摄影指导杨述、侯咏、以及导演张小北姚婷婷等数十位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美合作的前景。

 

当天,影视工业网还公布了一系列计划,包括与美国电影摄影师协会主席基斯·范·奥斯特鲁姆联合成立乒乓影业,与视觉后期公司VHQ合作开办培训学校,以及与著名制片人周强合作打造“处女作处女心计划”,致力于扶持青年导演。

 

近年来,中国和美国的电影工业一直未停止合作,如今高速发展的中国市场更是被好莱坞所看重。影视工业网的创始合伙人暨执行董事黄心懋表示,“好莱坞成熟的电影工业是中国电影人学习和借鉴的对象,中国的电影工业一定会走我们自己的路,不会走美国人的那条路,但我要加速对对方的了解,才能‘弯道超车’。”基于这个想法,影视工业网和基斯·范·奥斯特鲁姆联合成立乒乓影业,致力于开发、制作电影。斯·范·奥斯特鲁姆还提议,希望双方能尽量多合作中小成本电影。


目前,影视工业网已经正式地成立了出品部门,并与知名制片人周强合作打造“处女作处女心计划”,致力于扶持青年导演。黄心懋表示,希望该计划能在制作环节上尽量帮助青年导演降低处女作的不确定性,同时又不会折损导演在创作上的坚持。他还透露,“我们计划做一个影展,会设定一个非常有趣的规定,就是电影成本是有上限的,必须是多少钱以下拍成的电影才能参赛。”

 

黄心懋、周强


此外,影视工业网还将与视觉后期公司VHQ合作开办培训学校,培养国内的后期特效人才,以及与全球著名电影摄影师、好莱坞顶尖影视培训机构创办人夏恩·赫尔伯特联合进行培训服务,开办国内第一个好莱坞培训的线上课程。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