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解忧杂货店》发预告 山田凉介误闯废店命运成谜

时间:2017.07.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ecea
《解忧杂货店》首曝正式预告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解忧杂货店》首曝正式预告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解忧杂货店》公开新场景


1905电影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Hey! Say! JUMP成员山田凉介主演,由东野圭吾同名小说原作改编的电影《解忧杂货店》今日发布正式预告。

 

2012年,从小一起长大的玩伴敦也(山田凉介饰)、翔太(村上虹郎饰)、幸平(宽一郎饰)三人来到一个废弃的屋子,这里曾是接受烦恼咨询的“解忧杂货店”。在废弃的店铺中,三人收到来自32年前的烦恼咨询信,于是便代替杂货店老板浪矢雄治(西田敏行饰)回信。期间,发现敦也三人与咨询者也有着某种关联。三人的闯入是偶然吗?在收到最后的回信时,三人的命运也发生了大逆转……

 

预告片从敦也三人误入废旧杂货店的场景开始,杂货店将现在与32年前相连,原本没有交集的人命运被改变着,描绘出充满奇迹的一夜。

 

除了饰演主人公敦也的山田凉介、饰演杂货店老板的西田敏行外,电影《解忧杂货店》还有村上虹郎、宽一郎、成海璃子门胁麦林遣都荻原圣人小林薰铃木梨央等强大卡司的加盟。

 

据悉,电影《解忧杂货店》将于9月23日在日本上映。


编译/Lece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