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邦德新片谁执掌大局?《银翼杀手2049》导演入围

时间:2017.07.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网曝丹尼斯·维伦纽瓦、大卫·马肯兹、扬·德芒热是邦德新片的导演候选人


1905电影网讯 《007:幽灵党》上映已有两年的时间,《邦德25》迟迟没有开拍,但在片方宣布续集定档后,相信局势很快会产生变化。近日《纽约时报》称丹尼尔·克雷格已经签约回归,但目前官方并未发布最终声明。


根据外媒最新报道,《邦德25》的导演清单集结了许多实力强劲的候选人,其中曾执导《降临》《银翼杀手2049》丹尼斯·维伦纽瓦《赴汤蹈火》大卫·马肯兹以及《迷失1971》扬·德芒热是Top 3种子选手。据说德芒热是最理想的人选,但他也是三位中最默默无闻的一位。此外,克里斯托弗·诺兰埃德加·赖特入围的机率并不大。


德芒热虽然还未成为家喻户晓的导演,但他可谓正在崛起,不仅《迷失1971》获得好评,另一部新作也将在明年上映,由马修·麦康纳主演。如果他能执掌大局,那么之后肯定会更加引人瞩目。


丹尼斯·维伦纽瓦与大卫·马肯兹如今越发强大,他们两位分别凭借《降临》与《赴汤蹈火》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维伦纽瓦近期的新作《银翼杀手2049》风格迷幻,大气磅礴。但他目前有其他片约在身,档期冲突可能会成为阻碍。


大卫·马肯兹目前在执导《无法之王》,据说克里斯·派恩本·福斯特回归再与导演合作,相信这又是一部具有个人色彩的影片。无论《邦德25》最终交给哪位导演管理,对这部影片来说都是前景光明。预计官方会很快发布相关消息。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