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奇队长"布丽·拉尔森将不会出现在《复联3》中

时间:2017.07.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惊奇队长或将于《复联4》中亮相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导演乔·罗素确认由布丽·拉尔森饰演的惊奇队长将不会出现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但是可能会出现在《复仇者联盟4》里。


《惊奇队长》已经定档2019年3月8日与北美观众见面,《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于2018年5月4日上映,《复仇者联盟4》于2019年5月3日上映。惊奇队长在《复仇者联盟4》中登场也是一件顺理成章的事情。但是,此前有媒体爆料《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惊奇队长会以类似“小蜘蛛”在《美国队长3:内战》中出现的形式亮相,遭到导演否认。


导演乔·罗素称,《复仇者联盟3》的重点依然是灭霸,他具有强烈的个性,而且反社会,观众观看这部电影需要做好准备。同时,导演称《复联3》与《复联4》是两部完全不同的电影,风格基调相差很大。《复联3》正进行后期制作,《复联4》将于近期开拍。


《惊奇队长》是复仇者联盟中最为典型的女超人,他与克里人惊奇队长接触获得了惊人的超能力,接替成为惊奇队长。她具有非同一般的力量和对痛苦的忍耐力,令人敬畏的物理伤害抵御能力,飞行能力和预知能力。布丽·拉尔森此次出演超级英雄大片也是对她常年出演文艺片的一大挑战,动作片难免需要接受训练。


目前,《惊奇队长》单人电影将由《密西西比游戏》的导演安娜·波顿、瑞安·弗雷克执导,剧本由《银河护卫队》编剧尼科尔·帕尔曼以及《头脑特工队》编剧梅格·勒福夫操刀。“神盾局长”塞缪尔·杰克逊也将亮相《惊奇队长》单人电影。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