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宁静》首曝剧照 海瑟薇眼神专注小马哥表情木然

时间:2017.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宁静》曝首张剧照,安妮·海瑟薇与马修·麦康纳关系成迷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斯蒂文·奈特自编自导的电影《宁静》发布了首张剧照,主演安妮·海瑟薇眼神专注的望向马修·麦康纳,似乎在诚恳的诉说着什么,而小马哥的神情却有些故作迷离,表现出一副不为所动的样子。

 

马修·麦康纳这次饰演了一位沉浸在过去经历中而崩溃不已的渔船船长,当他开始尝试走出过去感受当下时,他对世间万物的认知也将因此改变。由于影片详细剧情仍处于保密中,安妮·海瑟薇饰演的角色属性暂未得知。

 

该片是斯蒂文·奈特自编自导的第三部电影,前两部是《洛克》《蜂鸟特攻》。编剧出身的他,曾写过许多不错的影视作品,如《间谍同盟》《燃情主厨》《出奇制胜》《美丽坏东西》、《奇异恩典》和《东方的承诺》。在刚刚曝出的第42届多伦多电影节主竞赛片单中,也有一部入围作品的剧本出自其手,即杰斯卡·查斯坦主演的《女先行者》


编译/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