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公主日记3》有望开拍 或脱离小说原创故事

时间:2017.07.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安妮·海瑟薇

1905电影网讯 已经拍摄了两部的《公主日记》不仅仅是迪士尼旗下的经典影片,更是安妮·海瑟薇赖以成名的影片。但是该片拍摄到2004年的《公主日记2:皇室婚约》之后,就偃旗息鼓,令人大为不解。近日,《公主日记》的原著小说作者美格·卡波特(Meg Cabot)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公主日记3》正在筹拍之中。


美格·卡波特表示:“我非常想坐下来和你好好聊一聊这部电影(《公主日记3》),但是我不被允许这么做。就我最后读到的剧本来说,这部电影更加像是从电影衍生来的续集,而不是从小说改编而来的影片。”前两部《公主日记》的导演盖瑞·马歇尔,已经在去年的7月份去世,所以《公主日记3》如果开拍,也必然要更换导演。卡波特说:“《公主日记3》是献给卡波特的礼物。这部电影有可能会开拍,但是,谁知道呢?”从卡波特的说辞不难看出,影片目前正在筹备之中,但是开拍与否还存在着一定的变数。


《公主日记》的小说一共有14本,是很典型的青少年读物。故事的主角米娅是一个普通的青少年。但是,当她得知自己是一个国家的公主的时候,一切都变了。米娅的卷毛头被拉直成一头秀发,一双明亮的眼睛不再受到宽边眼镜的遮拦,青少年惯常的驼背姿势也遭到奶奶的奚落,继而脱胎换骨,变成高贵的站相和坐相。影片的结局全在意料之中,但整个过程的细节却异常丰富,情趣盎然。这个当代社会的灰姑娘的故事,令人耳目一新,也成为了安妮·海瑟薇的成名作。


外媒分析表示,影片目前最大的难题就是演员的问题。毕竟距上一部影片已经过去了13年之久,安妮·海瑟薇赖也已经跨过了35岁,如何在大银幕上继续原作那种轻松、诙谐的青少年风格,是最大的难题。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