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强森《摩天大楼》曝新卡司 动作男星施瑞博尔加盟

时间:2017.07.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的3D动作电影《摩天大楼》再曝新卡司,好莱坞硬汉男星巴勃罗·施瑞博尔确认加盟。影片讲述了一个前FBI营救队队长拯救摩天大楼的故事,此前公布的阵容有道恩·强森内芙·坎贝尔黄经汉,北美档期定为2018年7月13日上映。


影片主要围绕一位前美国联邦调查局人质营救队队长(道恩·强森饰)展开,在卸掉队长职务后,他接手了评估摩天大楼安全系数的工作。然而在接到一个中国香港的任务后,他发现摩天大楼的安全突然亮起了红灯,进而意识到自己被人陷害了。为了营救被困在大楼里的家人和朋友,他必须必须找到真正的罪魁祸首。


巴勃罗·施瑞博尔最近出演了大热剧集《美国众神》中的Mad Sweeney一角,人气居高不下,目前正在准备第二季的拍摄工作。而在电影方面,他最新的作品是犯罪惊悚电影《贼巢》和独立喜剧《Big Bear》。


编译/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