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纸牌屋》原型传记片《林登·约翰逊》发布预告

时间:2017.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林登·约翰逊》公布预告 时长:02:31 来源:电影网

《林登·约翰逊》公布预告收起

时长:02:31建议WIFI下打开

《林登·约翰逊》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由著名的罗伯·莱纳执导、伍迪·哈里森主演的政治题材传记片《林登·约翰逊》于近日公布了限制级的预告片。在预告中,伍迪·哈里森所扮演的林登·约翰逊在肯尼迪总统遇刺后,由副总统直接晋升为总统。虽然在美国历史上,林登·约翰逊是一位争议巨大的政治人物。但是在预告中,却没有表现出来这一点。

 

整支预告的剪辑四平八稳,演员表演出色,很有古典传记片的质感。配乐也是常见的政治类传记片的“标配”。影片的故事聚焦在了林登·约翰逊与肯尼迪共事,并在其遇刺后成为美国总统的故事之上。林登·约翰逊,(Lyndon Baines Johnson,简称LBJ),是美国历史上争议最大的总统。因为他的前任是遇刺身亡的肯尼迪,而继任者则是更加著名的尼克松,所以夹在两个传奇人物之间,LBJ自然“低人一等”。其实,在美国本土,LBJ是一个备受争议的人。首先他一直被怀疑是“谋杀肯尼迪”的幕后凶手,因为肯尼迪遇刺,最大的受益人就是他;其次,他在政坛上的行事作风一直令人不齿。

 

著名美剧《纸牌屋》,其中的下木总统,就是以LBJ为原型塑造的。在CNN的采访中,《纸牌屋》的主创指名道姓地表示,在创造下木这个人物的时候,灵感来自于林登·贝恩斯·约翰逊,他们甚至把LBJ的传记摆在了下木的书柜里。实际上,LBJ在美国最为“知名”的政治行为,是错误地估计了越战的局势,让美国在越战的泥潭里越陷越深,从而不得不放弃争取党内候选人的机会。

 

本片曾经在2016年在多伦多电影节上放映,得到了相对激烈的评价。按照计划,该片将会在今年的11月3日公映。这个上映时间,也让本片顺利地走入了颁奖季。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