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维塔工作室启动卡梅隆《阿凡达》续集视效工作

时间:2017.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詹姆斯·卡梅隆《阿凡达》四部续集将被赋予生命力,新西兰著名的维塔工作室宣布他们已开始启动《阿凡达》续集的视效工作,预计这几部影片在视效上共花费10亿美金,而首部续集将在2020年上映。


维塔工作室最初是彼得·杰克逊为制作《指环王》三部曲而建,自此之后,它便成为了电影特效行业的先锋,一直在促进电影业技术变革。卡梅隆无疑也是喜欢推动技术发展的先驱人物,他2009年的作品《阿凡达》使3D技术备受瞩目,也大大推动了动作捕捉技术的发展。《阿凡达》在全球豪揽27亿美金,让业内人士难以望其项背。


卡梅隆原本希望首部续集在2018年上映,但他显然想要在片中运用更多先锋技术,因此又将上映时间推后了2年。不过对于导演来说,续集在第一部映后11年才亮相无疑需要承载极大风险,更何况这4部续集仅视效一项就要耗费10亿美金,制作成本想必更加惊人。


佐伊·索尔达娜、萨姆·沃灵顿等主演将回归,影片目前正在筹备中。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