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曝唯美取景地 解锁祖国山河

时间:2017.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曝“八荒四海”取景地 时长:01:25 来源:电影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曝“八荒四海”取景地收起

时长:01:25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刘亦菲杨洋主演的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于8月3日下午2点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片方发布“人间仙境”版特辑,曝光电影中“八荒四海”的多处实际取景地,以及白浅、夜华相依相守、互许终身的多个镜头。瑰丽壮观的特效场景与拍摄地实景交替出现,将似真似幻的人间仙境展现得淋漓尽致,尽显祖国山河壮丽。

 

“八荒四海”取景遍访祖国壮丽河山 剧组为“一朵云”远赴万里之外


此次发布的人间仙境特辑中,曝光“八荒四海”中多个重要场景的拍摄地点,白浅夜华誓起俊疾山、情定青丘、相依桃林,均取景于湖北恩施大峡谷、西藏林芝等地的独特景观,鬼君擎苍的大紫明宫则取景自重庆武隆。画面中瑰丽壮观的特效场景与拍摄地实景交替出现,将似真似幻的人间仙境展现得淋漓尽致,尽显祖国山河壮丽、美不胜收。


据悉,在拍摄过程中,剧组主创寻遍祖国美景,只为呈现出最浩瀚唯美的人间仙境,给观众带来超乎想象的视觉体验。而为了还原九重天宫上云海缭绕的仙境,主创们更是不远万里前往美国西雅图取景,有网友感叹“为了一朵云跑这么远,剧组实在太认真”。巧夺天工的自然美景与磅礴精致的特效制作相辅相成,足见电影主创们在幕后拍摄制作过程中倾尽心力。解锁取景地后,不少观众都表示既想在大银幕上感受这种视觉震撼,又想亲身去取景地体验电影中美景仙境。

 

白浅夜华凡间互许终身 刘亦菲杨洋打戏亲身上阵“仙气”十足


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讲述了青丘女帝白浅与天族太子夜华间,跨越三生三世的旷世绝恋。两人历经种种恩怨纠葛,饱尝爱情里悲欢离合,在八荒四海谱下了一段虐心蚀骨却又感人至深的爱情传说。而此次发布的“人间仙境”版特辑亦曝光了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白浅、夜华相依相守、互许终身的多个重要镜头。


特辑中,云海缭绕的凡间俊疾山上,素素搀扶受伤的夜华艰难行走,两人面向东荒大泽相依而跪,同骑白马升入九重天宫,让人不禁猜测在凡间这一世,素素与夜华如何从偶遇走向约定终身,也让观众对这段跨越八荒四海的三生绝恋更多了几分期待。而在筹备过程中,剧组对电影中的每个细节都精心打磨,不仅兵器、道具极尽考究,在拍摄过程中,主演刘亦菲、杨洋亲身上阵所有高空吊威亚打戏,力争让戏中所有至关重要的打斗场面都呈现出大气又“仙气”十足的效果。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赵小丁导演、安东尼·拉默里纳拉联合执导,张一白监制,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罗晋严屹宽李纯顾璇彭子苏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影片将于8月3日下午2点正式上映,敬请期待这段感动人心的旷世绝恋。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