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劳模姐"加盟《黑凤凰》喊话"一美":打哭你!

时间:2017.08.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确认加盟《X战警:黑凤凰》,应会在片中出演反派。在《金刚狼3:殊死一战》备受好评后,二十世纪福斯着手筹备这部野心勃勃的《X战警》续集。除了《死侍2》《X战警:新变种人》外,《X战警:黑凤凰》的期待值极高,“X战警”宇宙的元老西蒙·金伯格将执导该片。


《黑凤凰》的故事将承接《X战警:天启》索菲·特纳饰演的琴·葛雷逐渐被自己过于强大的力量所吞噬,最终成为“黑凤凰”。目前影片正在蒙特利尔进行制作,“劳模姐”在Instagram上晒出了一张与“一美”的合影,两人十分亲昵。查斯坦捏着对方的脸颊,“一美”也十分配合龇牙咧嘴做鬼脸:“一美宝宝准备好了吗?我可是会把你打哭哭到很惨喔!”来者不善,想必查斯坦的角色拥有“洪荒之力”。


虽然她没有确认自己究竟出演哪个角色,但早前外媒猜测她会出演利兰德拉女皇。作为希阿帝国的皇家成员,她的名言是:“为了我们所深爱的帝国最终成就宏图伟业,必须做出牺牲!”是位非常强势的女性。


利兰德拉的家族十分混乱,“死亡之鸟”是她的姐姐,此人犯下弑父之罪(还谋杀了姐妹中的一位)后便丧失了继承皇位的权利,最终被流放于宇宙之中。女皇的弟弟继位,但他十分疯狂,妄图使用摩柯瑞安水晶球中的力量,意识到弟弟此举会毁灭宇宙,利兰德拉试图阻止他,却以篡位夺权之罪名被捕。


随后,她在被处决前成功逃了出来,来到地球寻求“X教授”的帮助,两人在历经磨难后相恋。如果查斯坦出演的正是这个角色,那么电影会如何呈现这两个人之间的关系,还有待观望。

编译/苎节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