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汤浅政明新作 合作《反叛的鲁路修》编剧大河内

时间:2017.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ecea

《恶魔人》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8月2日,Netflix在东京有乐町举办发布会,“鬼才”漫画家永井豪的作品《恶魔人(DEVILMAN crybaby)》宣布影视化,今年正值永井豪出道50周年。

 

动画《恶魔人》由汤浅政明掌镜、大河内一楼担任编剧,声优阵容也已确定:男主角不动明的声优由内山昂辉担任,男主的好友飞鸟了则由村濑步配音。

 

漫画《恶魔人》为永井豪的代表作,讲述了少年不动明与恶魔安蒙合体,打败企图毁灭人类的恶魔的故事,他以不受拘束的想象力以及血腥的打斗场面在日本漫画界独树一帜、深受读者喜爱。

 

导演汤浅政明曾执导《宣告黎明的露之歌》《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乒乓》等口碑不俗的动画作品,而执笔脚本的则是代表作为《反叛的鲁鲁修》《黑执事第三季》《魔法老师》的大河内一楼。

 

当被询问到制作进展时,汤浅政明表示进展十分顺利,脚本、分镜已经完成,后期配音也已进入到最后的阶段。关于内容,他则透露因为是Netflix,所以在暴力等方面的处理没有那么严格的界限,想必是高度地还原了原作吧。

 

《恶魔人》将于2018年初春上线。

 

此外,Netflix发布会上还宣布重制《圣斗士星矢》。


编译/Lecea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