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刘亦菲杨洋"三生"首映合唱尬舞 互曝"湿身吻"内幕

时间:2017.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题曲MV 时长:03:17 来源:电影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题曲MV收起

时长:03:17建议WIFI下打开
共45张

1905电影网讯  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8月3日下午举行首映礼,而就在活动进行的同一时间,影片也于院线正式开画,首日预售票房迅速突破1亿。当天,除刘亦菲杨洋等主创出席发布会外,张靓颖也以刘亦菲“闺蜜”的身份惊喜亮相,并献唱了影片的主题曲《十里桃花》。


虽然《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于当天14:00公映,但片方还是在首映礼上发布了终极版预告片,将电影中的亮点进行了集结放送,白浅的“花式暴哭”、夜华的高难度“一字马”POSE等精彩画面均被收录。不过这些在杨洋自己看来都不算是最值得分享的,让他又激动又害羞的一场戏还要属白浅与夜华的“温泉湿身吻”。


杨洋曾大胆的将这段戏定义为他和刘亦菲的“激情戏”,并一直期待在首映礼这个“重要场合”向大家爆料更多幕后细节。回忆那场拍摄,他笑说:“最开始是一起泡温泉,结果两个人离得太近了一点,男性荷尔蒙有点爆发。”眼看画风要向“大尺度”跑偏,杨洋及时踩了刹车,故作神秘的表示,更多内容要去电影院看。


刘亦菲随后更“破坏气氛”的透露:“我们拍摄的时候真的是引了温泉水。结果我们俩进片场的时候,我们的工作人员就在旁边喊‘男宾一位、女宾一位’。(笑)”至于自己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最难忘的拍摄,刘亦菲认为要算是“暴哭”戏。为了表现出知道真相后肉体和情感的双重疼痛,她还特别设计了许多白浅瘫软在地的动作。


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从筹备开机到如今正式公映,前后历时三年之久。无论对于刘亦菲还是杨洋来说,都是一段难忘的宝贵记忆。为此,两个人也在即将目送作品上映,与角色“告别”前准备了一系列“惊喜”。现场,两位“上神”颠覆变身黑白双煞嘻哈舞者,奉上了出道以来的首次双人舞台,引发在场粉丝尖叫。


还不止于此,刘亦菲和杨洋还特别给《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录制了双人版合唱插曲,首映礼上仅仅公开了不到20秒的音源,之后完整版MV也会在全网上线。

图/杨楠 文/獠牙牙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