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克里斯托弗·罗宾》新预告 讲述隽永家庭生活

时间:2017.08.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再见,克里斯托夫·罗宾》首曝预告 时长:02:31 来源:电影网

《再见,克里斯托夫·罗宾》首曝预告收起

时长:02:31建议WIFI下打开
《再见,克里斯托弗·罗宾》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小熊维尼之父A·A·米勒的传记片《再见,克里斯托弗·罗宾》再度公布了一支全新的预告片。与上一支着重表述战争与创伤的预告不同。本预告并没有展现一个战争的镜头。导演将A·A·米勒的家庭生活单独拿出来讲述,并用这种家庭生活表述了小熊维尼诞生的原委。


战争结束之后,A·A·米勒重新回到社会,他希望用自己的笔给这个社会带来希望。不过,很多努力都以失败而告终。最后,他和自己的家庭从伦敦搬到了乡下,并在这个自然而又静谧的地方,萌生了创作《小熊维尼》的灵感。整支预告片没有渲染悲伤与欢喜,一切都在不经意之间被讲述和表达。配乐优美,摄影充满了自然主义的风格。小熊维尼是儿童文学世界里最具代表性的形象之一,迪士尼最早在1966年曾将其改编成动画片《小熊维尼与蜂蜜树》,大受观众欢迎。《再见,克里斯托弗·罗宾》的故事将聚焦于A·A·米勒与其子克里斯托弗·罗宾的父子情,正是后者的玩具给了A·A·米勒创造小熊维尼的灵感。电影中,在小熊维尼的书籍畅销全球后,A·A·米勒一家原本平静的生活却被打破。小熊维尼尽管给了“一战”后的读者们诸多安慰,但在克里斯托弗·罗宾眼中,自己的家庭却为它付出了太多。


片中,曾在《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饰演赫克斯将军的多姆纳尔·格里森将饰演A·A·米勒本人,玛歌特·罗比将饰演其夫人达芙妮。《我与梦露的一周》的导演西蒙·柯蒂斯将担纲该片导演,《百万小富翁》的编剧弗兰克·科特雷尔·博伊斯和《战争与和平》的编剧西蒙·沃恩将一起为该片撰写剧本。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今年的11月10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