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沙赞》或改换DC"暗黑"风格 将会更加积极轻松

时间:2017.08.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沙赞》或更改风格

1905电影网讯 在经过了长时间的协商和反复之后,瑞典籍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终于拿下了DC宇宙影片《沙赞》的导筒。目前,这位曾经拍摄了《关灯以后》《安娜贝尔2:诞生》的导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将《沙赞》拍摄成一部更加轻松、光明的影片。或许,DC宇宙将会以这部影片开始改换自己“暗黑”的风格。


大卫·F·桑德伯格表示称:“最吸引我的是,影片的主角拥有很多小孩在孩时拥有超能力的梦想。这本身就足够有趣了。而且,这种超能力也一直伴随着他的成长,超过了很多人的想象。所以,我觉得这可以制作一部比DC宇宙到目前为止的所有电影更加积极、轻松、光明和有趣的影片。这的确将会是一个转变。”


《沙赞》根据DC漫画改编,他之前还有个名字叫神奇队长,主角本名廉·约瑟夫·比利·巴特森,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后被收养,是一名具有极强正义感的普通学生,最看不惯恃强凌弱的人,因此被神秘巫师沙赞选中成为人类道德的捍卫者,从而被赋予使用魔法的沙赞之力,后每当比利喊出巫师“沙赞!”之名,就会被一道魔法闪电劈中,瞬间从一个小孩变身成成年人超级英雄沙赞,守卫世界。黑亚当是沙赞面临的最大对手,他是被巫师选中的第一任道德捍卫者,企图除掉所有巫师成为世界上仅有的一位可以使用魔法的人。


不过同《蝙蝠侠》单人电影一样,《沙赞》的路途也不算安稳。尽管定档2019年4月5日美国上映,时间看似还早,可是主演“沙赞”的演员一直并未确定。将要扮演DC反派黑亚当的巨石强森极力推荐艾米·汉莫出演沙赞。从目前的消息来看,《黑亚当》的单行片将与《沙赞》项目同时进行。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