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湮灭》定档2018年 原作曾击败《三体》获星云奖

时间:2017.08.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影片《湮灭》正式定档,将于2018年2月23日在北美上映


1905电影网讯 8月4日,据外媒报道,由娜塔莉·波特曼詹妮弗·杰森·李奥斯卡·伊萨克等重量级明星出演的影片《湮灭》正式定档,将于2018年2月23日在北美上映。


曾参与《惊变28天》和《机械姬》等影片创作的亚历克斯·加兰此次肩负起《湮灭》导演编剧的重任。影片根据美国作家杰夫·范德米尔 同名小说改编,在原作中四位女性被派遣前往被称为X区域的神秘地带勘察,她们已经是政府派遣出的第十二支勘探队。以往勘探队均以失败告终。第十一支勘探队成员在消失一年后,离奇出现在家中,后来得知,他们可能是被复制出的人。


《湮灭》提供了很广阔的改编空间,亚历克斯·加兰也表示影片将与原作“有很大不同”。《湮灭》曾在2014年的星云奖角逐中战胜《三体》,而《三体》获得了2015年的雨果奖。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