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桐谷美玲新片《雪耻女孩》 因失恋成为总理大臣

时间:2017.08.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ecea

“吧花”桐谷美玲


1905电影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吧花”桐谷美玲时继《女主角失格》后隔两年再次出演电影。电影《雪耻女孩》(暂译,「リベンジgirl」)讲述以失恋为契机,日本第一位女性总理大臣的故事,电影定档12月23日。

 

电影《雪耻女孩》由三木康一郎《植物图鉴》《覆面系NOISE》)执导,脚本由吉田恵里香(《女主角失格》《恋爱禁止的世界》)和作家清智英共同执笔。女主角宝石美辉(桐谷美玲饰)身为东大的学生会主席,表面看似完美,实则性格古怪极端。对此毫无察觉的美辉因失恋,转而想要进行复仇、决心成为总理大臣。

 

桐谷美玲评价:“因失恋而以总理大臣为目标,这种想法和行动力是我完全没有的,所以感到很有趣。到目前为止,在电视剧、电影中都在不断尝试不同的角色,希望可以通过角色的变化让观众看到我自身的成长。”

 

导演三木康一郎则表示:“请期待这个迈过背叛和屈辱,追寻‘真正的美’、走向成功的女性形象。桐谷美玲饰演这样的女性非常适合。”

 

电影《雪耻女孩》将于12月23日上映。

编译/Lece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