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憨豆特工3》正式开机 罗温·艾金森再恶搞007

时间:2017.08.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罗温·艾金森回归《憨豆特工3》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憨豆特工3》已正式开机,罗温·艾金森将回归担任主演,大卫·科尔执导该片。


《憨豆特工》系列最初始于2003年,是“007”的恶搞版,主角憨豆先生虽然看上去很像风度翩翩的邦德,但总在关键时刻搞砸出糗。艾金森出演的“憨豆先生”不仅属于童年回忆系列,而且的确十分有趣,他在喜剧上展现出的天赋和才华吸引了许多观众。


2011年的《憨豆特工2》集结裴淳华、吉莉安·安德森、多米尼克·韦斯特等明星,而这部《憨豆特工3》目前还没有太多消息。此外,“007”系列近期也是传闻不断,英国《镜报》称《邦德25》改编自2001年雷蒙德·本森为邦德系列创作的小说,不过作者本人却回应并否认了这则消息,看来该片的剧情梗概还需要等待官方发布。


《憨豆特工3》目前已经开机,后续消息令人期待。

编译/苎节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