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拉丁》再曝选角消息 新人出演邪恶巫师贾方

时间:2017.08.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邪恶巫师贾方


马尔万·肯扎里


1905电影网讯 在确定了阿拉丁和佳思敏这两个主要角色的主演之后,真人版《阿拉丁》再度确认了一样要由新演员扮演片中其他角色的消息。据报道,近日剧组确认了马尔万·肯扎里要在片中扮演邪恶巫师贾方的消息。马尔万·肯扎里是来自荷兰的新人演员,1983年出生,曾经在不久前上映的《新木乃伊》里扮演了马利克这个角色。

 

与之一同确认进入剧组的还有伊朗女演员纳西姆·帕杜雷德的加盟。据悉,她将会在片中扮演佳思敏的女仆和朋友。这个角色将会是大量笑料的来源。随着这两位新人的加盟,《阿拉丁》的阵容算是初现端倪。一年半之前,迪士尼决定拍摄真人版的《阿拉丁》,半年之前迪士尼决定启用盖·里奇和撰写了《大鱼》剧本的约翰·奥古斯特。 1992年版的动画电影《阿拉丁》改编自阿拉伯古老的民间传说,少年阿拉丁同他忠实的猴子阿布居住在一个繁华的都市中。公主佳斯敏厌倦了王宫中的生活和各国王公贵族的求婚,偷偷离开王宫来到闹市,并巧遇阿拉丁。与此同时,阴险狡诈的苏丹国师贾发为了统治整个国度,梦想找到传说中的神灯,因为它能满足获得者的三大愿望。但传说中只有一个人可以接近藏有神灯的山洞,那就是阿拉丁。罗宾·威廉姆斯为神灯里的精灵配音,其生动的表演影响了八九十年代的小孩,成为难以逾越的经典。

 

目前,迪士尼正在有计划的将旗下经典动画翻拍成真人版电影。已经拍摄完毕和正在筹备中的有《森林王子》《美女与野兽》《花木兰》《小叮当》《小飞象》《小熊维尼》、《幻想曲之荒山之夜》,还有《沉睡魔咒》《爱丽丝梦游仙境》两部续集等等。真人版《阿拉丁》值得期待。


文/云猫猫
标签: 阿拉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