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湮灭》北美定档2018 《机械姬》导演第二部长片

时间:2017.08.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电影剧照


1905电影网讯 作为《机械姬》的导演,亚力克斯·嘉兰的第二部长片备受关注。与他的处女作一样,《湮灭》一样是一部主打女性的科幻片。近日,这部影片确定了自己的档期:2018年2月23日上映。这个时间将会错过奥斯卡的关门日期,所以假若《湮灭》要冲击奥斯卡,则需要在此之前进行点映。

 

《湮灭》改编自著名科幻小说家杰夫·范德梅尔的科幻恐怖小说三部曲《到达南部》(Southern Reach)中的第一部,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外星上的恐怖故事。娜塔莉·波特曼奥斯卡·伊萨克均会出现在影片中。为了调查自己丈夫的失踪,波特曼参加了神秘组织“到达南部”组织的科学考察。4名女性组队,去研究美国领土内一块被检疫隔离的生态灾害区域“X地区”。她们发现那里是原生态的荒野,隐藏着神秘的黑暗力量。这已经是SR组织对该地区的第12次考察,前11次全都失败,而且都发生了诡异的事件:第二次去的考察队员集体自杀、第三次考察队拔枪互相残杀,第11次队员全体失去神志,回来后不久都死于癌症……

 

前不久,小说原作者范德梅尔表示自己已经看过了影片的粗剪版,他表示称“电影比小说还更离奇,有一些地方让我‘啊,这里我得稳一下’。结尾非常惊人,而且从一些方面来说跟小说并不相同。这就像是《2001太空漫游》一样,结尾会让人津津乐道多年。影片的视觉非常赞,这可能就是我能透露的信息了……我能说的就是电影让人大开眼界,非常超现实,极度美丽,也极度恐怖。它让观众神经紧绷,以致看完后我们全身又累又酸痛。”

 

由此来看,影片将不仅仅是主打视觉特效的,此外还将会有一个惊心动魄的故事发生。其实,从亚力克斯·嘉兰的《机械姬》中,我们就能看到这位导演对于视效和故事的不俗掌控能力了。《湮灭》的卡司还有詹妮弗·杰森·李吉娜·罗德里格兹泰莎·汤普森和再度与加兰合作的奥斯卡·伊萨克。只不过,这个上映时间略显尴尬,因为将会错过奥斯卡的关门日期,所以假若《湮灭》要冲击奥斯卡,则需要在此之前进行点映。

文/云猫猫
标签: 湮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