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诡井》高能惊悚引热议 上座率飙升场面“魔怔”

时间:2017.08.0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常杨执导,王萌周凯文曹琦孟子叶褚旭彭禺厶领衔主演的全新“古井”题材恐怖电影《诡井》已于昨日正式全国惊悚上映了。凭借其全新的恐怖概念和史上最“高颜值”的演员配置,让影片在上映的首日便获得了口碑票房的双丰收,急速飙升的口碑让“恐迷”们蠢蠢欲动,如此高质量、高视觉的黑马恐怖电影相信会带观众体验一场别具一格的“夏日冰霜套餐”。


“古井”题材恐怖类型首登银幕 心理视觉双重刺激


该影片在上映之前便备受期待,很多观影的影评人及媒体表示十分看好该片,纷纷评价《诡井》内容丰富节奏紧凑,从缓缓展开到其后的渐入佳境,环环相扣,结尾的多重反转让人意想不到也大快人心,这是一部不到最后一分钟,永远不知道故事结局,解读人性的恐怖电影。


据悉,电影《诡井》首次将“古井”题材恐怖电影搬上大银幕,影片上映后,许多影迷都迫不及待地进入影院,亲身感受“井中怨魂”带来的惊悚体验。随着故事的展开,片中一环又一环的惊悚氛围让影院里尖叫不断,不少走出影院的观众表示,本片的特效化妆、灵异氛围、环境渲染、音效展现等方面都堪称极致。并且有业内人士在采访中表示“《诡井》是今年恐怖电影类型中一抹亮色,不仅是剧情还是特效都升级了,其中的灵异环境营造非常具有心理视觉双重震撼的即视感,值得观看。” 


高能惊悚引热议 上座率飙升场面“魔怔”


影片自上映以来就吸引了不少恐迷,开启了夏日电影市场全民“透心凉”模式,各大影院的上座率也是急速飙升,黄金场次上座率更给力,令人惊叹,如此情况也给了各院线很大信心,有影院经理表示:“情况比预期的要好,照此情况看,电影《诡井》将会打破以往恐怖电影的排片魔咒,值得期待!”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王萌、周凯文、曹琦、孟子叶、褚旭、彭禺厶等几大主角的表演也是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好评,纷纷称赞他们颜值超高,演技到位,堪称新一代“恐怖片花旦”。对于影片的惊悚和灵异,观众也给出了超高评价,“人物鲜明、特效高能、氛围惊悚”、“这种恐怖题材第一次看,恐怖元素超多,很惊喜”、“井中怨魂演绎的超真实,以后都不敢去井边了”等等。密集的吓点让电影院处在一拨又一拨的尖叫中,场面堪称“魔怔”,影片目前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中,还没观影的“恐迷”们赶紧行动吧!

标签: 诡井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