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十冷2》“脑洞版”预告、海报 天神与反派激战

时间:2017.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十万个冷笑话2》发布脑洞版终极预告 时长:02:06 来源:电影网

《十万个冷笑话2》发布脑洞版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2:06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随着上映日的渐近,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再放大招。该片发布“脑洞版”终极预告和“脑洞版”海报。终极预告中小金刚、雅典娜、雷神托尔、河神为了拯救宇宙组成“弱鸡英雄”小分队火力全开与大反派展开激烈大战。同时发布的“脑洞版”海报中,片中主要角色悉数出场,拼尽全力与反派对抗。这部由导演卢恒宇李姝洁带来的“梗片”——《十万个冷笑话2》,即将于今年8月18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此次发布的“脑洞版”终极预告一开始便向观众介绍了脑洞的来源:“梗是所有物质的基础;梗的质量太大,密度太高就会形成一个质量和密度无限大的脑洞”天神拉对于梗、脑洞的解释逻辑严密,令人瞠目结舌。画风一转,伴随着一句意味深长的画外音“脑洞可以扭曲时空,也能吞噬一切”世界陷入混乱,一双大手从脑洞中伸出。宙斯一句“预言成真了”似乎预示着宇宙陷入了危机。紧接着,小金刚、雅典娜、雷神托尔、河神组成的“弱鸡英雄”小分队正式上线,接受天神委托踏上了拯救宇宙的冒险之旅。预告中,片中主角通力合作与超级大反派展开激烈大战,期间不断发生令人啼笑皆非的趣事。同桌的你“是谁问我借了板块橡皮,又是谁把我的长发盘起”更是让人一秒出戏,捧腹大笑,果然是中国第一“梗片”。

 

同期发布的“脑洞版”海报中,从神秘的脑洞中伸出一只手几乎要将小金刚抓入脑洞中。而处在海报中间的小金刚面色凝重,胸前醒目的创世神杖将他的身体分成左右两边,左边头发为棕色,右边头发为金色,似乎寓示着小金刚的身份有所变化。其他片中主要角色也悉数出场,围在脑洞周围,用自己的招数和全部力量与反派展开大战。从海报中还可以看到,掉入脑洞中的物体已经变成了扁平的图形,脑洞漩涡中更有一些文字描述,似乎预示着如果掉入脑洞则面临被降维的危险。


 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讲述了宙斯、女娲、奥丁、拉四位天神共同统治着的宇宙因为拉偷走了宇宙至宝创世神杖而失去了平衡。其他三位天神分别派出自己的代表雅典娜、河神、托尔去寻找创世神杖,可是三小神却在无意中损坏了寻找创世神杖的藏宝图,于是三小神和唯一看过藏宝图的凡人少年小金刚组成了“小分队”,踏上了寻找创世神杖的奇幻冒险之旅。此次发布的“脑洞版”终极预告及“脑洞版”海报让电影剧情更为清晰的同时也更加充满悬念。小金刚的结局究竟怎样,他们有没有成功拯救宇宙,一切还要等到电影上映后才能够知晓。

 

《十万个冷笑话2》由卢恒宇和李姝洁执导,寒舞、卢恒宇和李姝洁、赵聪、隋佳林、高信影联合编剧,电影将于2017年8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