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模范夫妻分手!“星爵”发声明宣布已与妻子分居

时间:2017.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克里斯·普拉特宣布与妻子安娜·法瑞丝分居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星爵”克里斯·普拉特宣布与妻子安娜·法瑞丝分居。两人2009年结婚,目前育有一个4岁的儿子杰克。


克里斯·普拉特在社交网站上公布了这一消息:“安娜与我非常悲伤地宣布我们已经合法分居。我们已经为了挽救这段婚姻努力过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并没有像我们想的那样。我们的孩子目前有两个非常爱他的父母,我们会尽可能地保护他的隐私。我们仍然爱着对方,也会一直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并且继续深深地尊重对方。”


“星爵”经常与妻子、孩子秀恩爱


克里斯·普拉特与安娜·法瑞丝曾是娱乐圈里的一对模范夫妻。两人相识是在2007年,在影片《今晚带我回家》片场一见钟情(影片2011年上映)。2009年7月9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了婚礼。他们的儿子杰克出生于2012年8月。


克里斯·普拉特今年主演的新片《银河护卫队2》已经上映,目前他参演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也即将与观众见面。安娜·法瑞丝出演的电视剧集《极品老妈》第五季、影片《落水姻缘》未来也将播出上映。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