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热映 宣布拍摄剧场版动画

时间:2017.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ecea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动画版预告片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动画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剧场版动画决定拍摄


1905电影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滨边美波北村匠海小栗旬北川景子主演的电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宣布拍摄剧场版动画,30秒预告片也随之公开。

 

据悉,电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脏》由住野夜的同名小说改编,原作小说曾获“2016年书店大赏”第二名,累计发行量突破200万册,看似恐怖cult风格的片名与感人的故事形成强烈的反差。

 

真人电影版《我想吃掉你的胰脏》由月川翔《与君相恋100次》)执导,已于7月28日在日本上映。真人版《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在Filmarks上评分3.8(满5分,同下)、Yahoo!映画评分4.09,映画.com中则达4.1分。


动画剧场版《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将于2018年上映。

编译/Lece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