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球大战8》曝新宣传照 “莱娅公主”低头凝思

时间:2017.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38张


1905电影网讯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以下简称《星球大战8》)曝光了最新的宣传照,“莱娅公主”身着黑灰长袍,发髻高耸,低头望向某处,或陷入沉思。她神色凝重难掩悲伤,或许因为《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中韩·索罗的去世所带来的冲击还远没有结束。遗憾的是,《星球大战8》是凯丽·费雪的遗作,这将是粉丝最后一次在银幕上看到“莱娅公主”。


电影中,“莱娅公主”虽然痛失爱人,但还需要领导反叛军继续对抗第一秩序。此前片方曾发布声明,明确表示日后不会使用数字技术来“复活”凯丽·费雪,但该片的故事也因为费雪的去世而不得不做出改动,且影响到《星球大战9》的剧情走向,迫使《星球大战9》主创改写剧本。


饰演大反派凯洛·伦的亚当·德赖弗曾表达自己对导演的崇拜之情:“莱恩·约翰逊是位非常出色的电影人,在撰写剧本时,他对于一些内容的细节处理以及多意向的表达十分在行。我认为这个新剧本是非常出色的。”


《星球大战8》将于12月15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