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神3》艺术图登《帝国》 "雷神"欲暴击"海拉"

时间:2017.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30张


1905电影网讯 《雷神3:诸神的黄昏》(以下简称《雷神3》)概念艺术图近日登上《帝国》封面,“死神海拉”与“雷神”激斗得难舍难分,大战三百回合至昏天黑地。整幅画作线条细腻、人物轮廓清晰,神态也描绘得十分生动,黑白格调略显压抑,唯有“雷神”斗篷的那一抹血红较为鲜艳。


从画面来看,“雷神”似乎想要挥锤痛击“海拉”,但我们在影片预告中看到,“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饰演的“海拉”不仅轻而易举抵挡住“雷神之锤”的攻击,还将这蕴含千钧之力的武器顷刻化作齑粉,令人不寒而栗。“海拉”毫无疑问是十分强大的对手,“雷神”不一定能够再次化险为夷。


这幅画的作者是漫威画家罗素·戴特曼(他目前也在为漫威漫画的《雷神》系列作画),《帝国》近期要出漫展特刊以及《雷神3》澳洲探班内容,十分令人期待。据说《雷神3》的结局将从根本改变漫威电影宇宙,而“灵魂之石”很可能就是海姆达尔的眼睛,因《复联2》中“雷神”的噩梦里海姆达尔以失明状态出现,让许多粉丝展开推测。


《雷神3》由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马克·鲁法洛、凯特·布兰切特等明星出演,将于11月3日在美国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苎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