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死侍2》发布新剧照 电索恶棍定妆造型大曝光

时间:2017.08.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死侍2》中电索造型曝光


1905电影网讯 在公布了爆乳女多米诺的“定妆照”之后,《死侍2》再度公布了全新的电索的剧照。在剧照中,乔什·布洛林经过了特效化妆,完完全全变了样子。他满脸皱纹、面部遍布刀疤枪伤。最引人注意的,还是他的左眼,已经被一只生化义眼所替代。加之整个角色一身武器的混不吝的装扮,钢索这个角色,看上去就是一个完全的、穷凶极恶的大恶棍。


电索造型


不过,看上去这么恶棍的角色,却要在片中和死侍展开一段“基情”。影片的主演在前不久的新闻里,才确认在影片中,死侍将要和电索展开一段“基情四射”的关系,这令人极为期待。电索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The Uncanny X-Men》第201期(1986年1月)。本名内森·克里斯多夫·查尔斯·萨默斯,是琴·葛蕾的克隆体-玛德琳·普赖尔和镭射眼斯科特·萨默斯生的儿子,他来自未来世界,长大后回到了过去他父亲所存在的世界。电索具有心灵感应和控制意念的能力,左眼能够发出激光,并有一条机械左臂。


《死侍2》目前并未曝光剧情,但是根据《死侍》第一部的风格,第二部将会依然延续嘴炮贱萌风格。从蒂姆·米勒到大卫·里奇,导演的变更似乎也在预示着第二部将有不同之处。大卫·里奇执导的《疾速特攻》流畅的动作戏收获了一致好评,在《死侍2》中,动作戏是否会再有突破令人拭目以待。《死侍2》中,杰克·凯西将饰演本片的反派角色。《死侍2》中的反派极有可能是电索的对手布莱克·汤姆·卡西迪。在《死侍2》中,乔什·布洛林将出演电索一角。


稍早前,影片还宣布《火星救援》的编剧德鲁·高达也将加入《死侍2》的编剧团队,帮助瑞安·雷诺兹以及现有编剧略特·里斯与保罗·韦尼克最终完成剧本的撰写。如果一切顺利,该片将于2018年6月1日上映。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