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鲁丝·内伽加盟布拉德·皮特科幻新片《星际探索》

时间:2017.08.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鲁丝·内伽加盟布拉德·皮特科幻新片《星际探索》


1905电影网讯 在布拉德·皮特、汤米·李·琼斯相继加盟后,詹姆士·格雷执导新片《星际探索》再曝重磅卡司,曾凭借《爱恋》提名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鲁丝·内伽将出演该片,具体角色尚未透露。


影片英文名“Ad Astra”是拉丁语中“To the stars”的意思。美国国家航天学会期刊就以此为名,国内译为《星际探索》。影片罗伊·麦克布莱德(布拉德·皮特 饰)是一位空间工程师,他的父亲(汤米·李·琼斯)在20年前执行海王星探索任务时失踪。成年后的罗伊开始了太阳系旅行,试图找到他的父亲,并弄清任务失败的原因。詹姆士·格雷曾表示,电影颇有“太空版”《黑暗之心》的风格,将展现人性的黑暗面。

 

与2014年诺兰的《星际穿越》一样,《星际探索》同样试图将父子亲情融入冷峻的科幻主题,相信擅长历史题材的詹姆士·格雷能展现不同于诺大师的新特色。值得一提的是,伍迪·艾伦的御用摄影师戴瑞斯·康吉也将加盟该片,这是他与格雷继《移民》《迷失Z城》后的再度合作,相当令人期待。

 

据悉,《星际探索》已于7月17日开机拍摄,有望于明年公映。

编译/米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