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特·杰拉德回归《阿凡达2》 继续扮演莱尔下士

时间:2017.08.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马特·杰拉德确认回归《阿凡达2》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好莱坞男星马特·杰拉德已与20世纪福克斯签了《阿凡达》续集的出演合同,他将在《阿凡达2》中继续扮演莱尔·威因夫利下士的角色。此前,第一部的主演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西格妮·韦弗、希·庞德、乔·大卫·摩尔都已确认回归。


《阿凡达》暂定有4部续集,每部的剧情都将单独成篇。首部跟大家见面的《阿凡达2》将在今年秋天开始拍摄,于2020年10月18日公映。之后的三部续集,分别于2021年12月17日、2024年12月20日和2025年12月19日上映。


除该片外,马特·杰拉德最近在电视和电影两个领域发展的都不错。电影方面,下半年有3部新片接连上映:6月刚在洛杉矶电影节亮相的《一锤定音》(8月18日)、与道恩·强森合作的《狂暴》(8月20日)、与威尔·史密斯搭档的《明亮》(12月22日);电视剧方面,先后接拍了Crackle的剧集《誓言》和Marvel与Netflix携手制作的《超胆侠》。


编译/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