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战狼2》破票房纪录 主演"老爹"发微博:高兴坏了

时间:2017.08.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弗兰克·格里罗饰演反派老爹

1905电影网讯 截止8月9日16:00,《战狼2》的票房已破37亿。早已超越《美人鱼》获得华语影史票房纪录的《战狼2》票房一直飙升,势头正猛。片中饰演“老爹”的演员弗兰克·格里罗于8月9日早上发布微博,庆祝《战狼2》破纪录。


微博截图


弗兰克·格里罗的配文表示,“谢谢你,中国。你们太令人惊讶了!”配图上是他与吴京的合照,还写有中文“高兴坏了”。


弗兰克·格里罗自《战狼2》上映之后就一直关注并发布微博支持。他还曾晒出《战狼2》的票房海报,并且表示:我爱中国(I love China)。


格里罗曾在《美国队长2》中饰演反派角色交叉骨。除此之外,还曾出演过美剧《越狱》、电影《人狼大战》《匪帮传奇》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