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光洁谈“抠图”:大家别出了事就往演员身上推

时间:2017.08.10 来源:1905电影网

李光洁谈演员“抠像”演戏情况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演员李光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娱乐圈备受诟病的替身、抠图等现象,李光洁承认演员队伍中是有问题的,但是不能出了这种事就把全部责任都推在演员身上。一个行业里遇到的任何问题都不会是某一个职业或某一个人决定的。


李光洁表示:这是市场必经的过程,一个行业里遇到的任何问题都不会是某一个职业或某一个人决定的,因为这个行业职业分类太多,造成今天这样大家都在批判,都在指责的情况,它是由整个社会决定的。


所以我们不能看到出现这个情况就千夫所指地指向某一个人或某一个职业,真的以为演员可以对这个行业进行改变吗?真的会这么以为吗?我不觉得!而且演员在这个行业里并不属于上游,他也是被动的,他决定不了任何(事情)。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负点责,别出了事了都往别人身上推,我觉得这有失公允。


不仅如此,李光洁承认:演员队伍里是有问题的,每个行业都有问题,导演行业,制片行业,播音行业,摄影行业,每一个职业都会有好的不好的,无非就是演员行业他冲到最前面。


标签: 李光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