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际特工》曝蕾哈娜片段 花式变装上演制服诱惑

时间:2017.08.11 来源:1905电影网
《星际特工》曝蕾哈娜一分钟劲爆片段 时长:02:24 来源:电影网

《星际特工》曝蕾哈娜一分钟劲爆片段收起

时长:02:24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由著名导演吕克·贝松执导的科幻大片《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将于8月25日全国公映。该片由“小绿魔”戴恩·德哈恩、维密超模卡拉·迪瓦伊克里夫·欧文、流行天后蕾哈娜伊桑·霍克赫比·汉考克、超人气偶像吴亦凡等主演。影片中华丽的视效带来极致的3D体验被观众盛赞:“满足了对科幻电影的一切想象,精彩的令人窒息”。近日,官方重磅曝光一支蕾哈娜个人特辑,其中包括蕾哈娜1分钟电影正片片段和40秒幕后花絮,蕾哈娜全新劲爆镜头浮出水面,化身变装女郎上演极致诱惑,魅惑的眼神、百变的造型、妖娆的舞姿惊艳全场,被吕克·贝松导演称赞是“心目中泡泡角色的第一人选”,也令许多影迷对这个角色产生了无限遐想与期待。


该片耗资高达2.1亿美金,全球三大顶级特效巨头首度联手定制,全新宇宙奇观开创浪漫新宇宙,脑洞大开前所未见,堪称暑期档尾巴上最来势汹汹的科幻巨制,绝对为观众带来一场难以忘怀的3D视觉盛宴。


流行天后变身灵魂舞者  演绎史上最性感外星人


在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中,蕾哈娜饰演风情万种的舞女泡泡,性感妖娆神秘莫测,五分钟内变身十次风格迥异的制服女郎,通过变形获取信息来帮助韦勒瑞恩(戴恩·德哈恩饰演)完成任务。在电影片段中,蕾哈娜完美诠释了什么叫灵魂舞者,她首先身穿风行20年代的亮片和爵士帽,化身舞台上的爵士舞者,转眼间就变成性感的猫女郎,更以一身粉色复古造型闪亮出现在星际特工面前。性感的舞蹈、百变的造型成为蕾哈娜这个角色最出色的亮点。正如导演吕克·贝松所说的那样“蕾哈娜在现场不是唱歌飙歌而已,是一个完全富有情感的真实的角色在里面,在电影中她就是终极艺术家”。


特辑伊始便展现了蕾哈娜在拍摄中的投入、认真的表演,由叱咤乐坛的流行天后成功变身演技派女演员,其精彩的表演被导演称赞:“非常可爱,她完全不害怕面对镜头,毕竟在10万人的体育场表演过”。蕾哈娜是名副其实的国际级音乐天后,曾在美国公告牌上拥有14首冠军单曲,更获得8座格莱美音乐大奖和8项全美音乐奖。她凭借爆发力的嗓音和迷人的微笑以及大胆前卫的装扮风格不仅受到吕克·贝松导演的青睐,更迅速俘虏了广大影迷,有网友表示:“蕾哈娜五分钟的舞台秀令人惊艳,她饰演的一个擅长变装的外星人——太空舞女泡泡,千变万化的造型绝对堪称百变女王,短短五分钟的出镜成为念念不忘的场景,被山东天后圈粉。”,“蕾哈娜的艳舞表演满分,尤其是特效燃到炸,视觉效果很绚丽。”


顶级特效酷炫助攻    吕克·贝松开创奇幻宇宙实力圈粉


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是导演吕克·贝松筹备7年之久的全新之作,故事背景设定在人类和众多外星种族共同生活在的“千星之城”,3236个外星种族、5000种通用语言、2000万太空居民,长达千年的编年史构成一个庞大复杂的神奇宇宙。就如蕾哈娜在特辑中所说的那样“吕克·贝松导演在创造一个前所未见的未来世界,每个热爱电影的人都会被导演的作品深深吸引”。


这部备受瞩目的科幻巨制以燃爆的画面和绚丽的宇宙图景征服全球观众,吕克·贝松在漫画基础上重新塑造了一个更加天马行空的星城宇宙,并且新造了百分之七十的外星人,布局了这个斑斓多姿太空世界,庞大的故事设定凸显出空前绝后的想象力,令无数观众为之惊叹。该片耗资高达2.1亿美金,拥有2734个特效镜头,相当于每秒钟烧掉约18万元人民币,更网友称赞:“吕克·贝松突破了我们关于宇宙幽深、黑暗的想象,赋予了未来宇宙丰富的色彩,更加有趣、更加浪漫,这是好莱坞永远也做不出来的法国气质。”


据悉,《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由将于8月25日全国公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