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茉莉的牌局》首曝剧照 杰西卡·查斯坦黑发亮相

时间:2017.08.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杰西卡·查斯坦黑发造型曝光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艾伦·索金执导,杰西卡·查斯坦、伊德里斯·艾尔巴凯文·科斯特纳等主演的《茉莉的牌局》曝出首张剧照。片中饰演美国扑克公主的“劳模姐”以黑发长裙造型亮相,在她身旁的众人欲言又止、神情严肃的望向牌桌,气氛颇为紧张。


影片改编自茉莉·布鲁姆在2014年出版的回忆录,从小怀有奥运冠军梦的她,在选拔落选后转读哈佛法律学院,然而开学前的一段打工经历则彻底改变了她的人生。在打工日子里,她通过为好莱坞明星、商界名媛、俄罗斯黑帮提供非法赌局,而日进斗金,她的知名客户有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等。随后,FBI盯上她,并进行了逮捕。


为了演好扑克皇后,杰西卡·查斯坦曾在纽约找朋友“进修”牌技,还一度深入当地的富人牌局中,观察他们的言行举止。但是他们大多把“劳模姐”当空气,“虽然我不太会打牌,但当我上场时,我依然要表现出茉莉上身的架势,以此来掩饰我的焦虑,但当我听到筹码额度时,依然吓到腿软”。


对于影片的主题,“劳模姐”也介绍说“社会总在放大女人性感的一面,好像认为女性的力量仅此而已,而这部电影就针对性别论进行了探讨,比如,在当代社会,女性成功意味着什么?如何让一众男人甘愿屈服让她做领导?


而在谈起与男一号伊德里斯·艾尔巴的合作时,“劳模姐”也兴奋的表示“我和他的戏份一共用了10天拍摄,时间非常紧张,一有空闲就要为下场戏做准备,而且我还要背45页艾伦·索金式的台词,比拍《斯隆女士》还要疯狂”。


据悉,影片将于11月22日在北美上映,剑指奥斯卡颁奖季。


编译/良小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