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大林之死》曝预告 全明星班底演绎政治讽刺

时间:2017.08.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斯大林之死》预告 时长:02:28 来源:电影网

《斯大林之死》预告收起

时长:02:28建议WIFI下打开

《斯大林之死》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一直喜欢用影视剧作品讽刺政治和政治人物的英国人,这一次又盯上了前苏联的国家领导人斯大林。在苏格兰导演阿尔曼多·伊安努奇最新拍摄的《斯大林之死》中,一出关于斯大林死后,苏联共产党高层激烈的权力争斗的闹剧渐次上演。

 

从预告中来看,这是一部相当不俗的“喜剧片”。在全明星的班底之下,每个角色都显得生动而且有趣。尤其是苏共高层,每个人都是一口英国英语的混搭,令人忍俊不禁。预告片配乐极有苏联风格,宏大、令人振奋。此外,影片还具有一个全明星班底,杰弗里·塔伯史蒂夫·布西密、奥尔加·柯瑞兰克、西蒙·拉塞尔·比尔等人都将参与其中。

 

影片改编自法比安·努瑞和蒂埃里·罗宾法国绘本小说的影片《斯大林之死》,由伊安奴奇和老搭档大卫·施奈德、伊安·马丁共同创作剧本,讲述了以铁腕手段统治苏联30多年的约瑟夫·斯大林最后的岁月,以及他死后苏联上下的混乱局面。斯大林之死是历史上最神秘也最具阴谋论的事件,有人认为克格勃局长拉夫连季·贝利亚为了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战,下令毒杀了斯大林,几个月后,贝利亚被控为间谍遭到处决。

 

阿尔曼多·伊安努奇不久前刚刚辞去HBO剧集《副总统》执行制片人,他曾参与制作了《灵通人士》和《我是艾伦·帕特奇》等涉及政治讽刺的


影视作品。所以,由他来拍摄这一部政治讽刺片,并不稀奇。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今年的多伦多电影节放映,英国上映时间定在了10月20日。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