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曝“少男杀手”特辑 赞达亚梦想成真

时间:2017.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蜘蛛侠:英雄归来》“少男杀手”赞达亚特辑 时长:01:32 来源:电影网

《蜘蛛侠:英雄归来》“少男杀手”赞达亚特辑收起

时长:01:32建议WIFI下打开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近日曝光了一支“少男杀手”赞达亚特辑,小蜘蛛身边的酷拽女同学赞达亚郑重亮相,在青春校园里上演互怼的有爱日常。据悉,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9月8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制式在全国正式上映。

 

在全新曝光的特辑里,赞达亚饰演的米歇尔作为一名“spider girl”,表现可谓是十分耀眼,聪明、坦诚且睿智的她仿佛能看透小蜘蛛的秘密,让彼得被“套路”的胆颤心惊,更是令观众看得津津有味。赞达亚评价这个人物的时候称,“我很喜欢米歇尔这个角色,她对我来说非常酷,因为她会观察一直在思考事情,聪明伶俐但又不会撒谎。同时,她又是一个很强大的姑娘,会给人一点距离感。这部电影为超级英雄的电影带来一个还原本真的故事,充满了各种各样的真实人物。”通过这部影片赞达亚向大家证明了作为演员的不俗实力,导演乔·沃茨也不吝夸赞,“我很高兴她在成为好莱坞最伟大的女演员之前能来参演这部电影。”

 

同时,对于参与这部电影,赞达亚曾激动的表示“简直就是梦想成真”!“我的第一反应是,这是我能做的最酷的事情之一,”她说:“每个人都说‘我一直是蜘蛛侠的粉丝’,但这个角色其实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因为我总是觉得他才是最真实的超级英雄。他没有出生在权贵之家,他没什么钱,每天要处理各种不同的问题,也要付房租做家务,这也是很多人喜欢蜘蛛侠的原因,你可以理解他。当我16岁时,我的第一次约会是看《蜘蛛侠》电影。现在我在蜘蛛侠电影扮演一个角色,太疯狂了!”

 

电影里小蜘蛛和米歇尔是情谊深厚的同窗好友,生活中两人更是亲密无间的好朋友。“荷兰弟”曾在受访时爆料,“她真的很棒,当我在这圈子愈来愈有名,会有点不知所措,但她很有经验,所以我都会向她请教,我很高兴拥有她这样一个好朋友。”影片在海外上映后,全球狂揽近7亿美元,口碑也一路飙升!其中,北美累计票房突破3亿美元大关,成为今夏北美暑期档继《银河护卫队2》《神奇女侠》之后第三部票房破3亿的影片,成绩傲人。这部影片作为小蜘蛛回归复联的首次正式亮相,也备受国内观众期待!

 

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迈克尔·基顿玛丽莎·托梅联袂主演,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影片将于9月8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制式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