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片场出事故 阿汤哥拍《碟中谍6》跳楼特技受伤

时间:2017.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碟中谍6》片场受伤视频 时长:01:13 来源:电影网

《碟中谍6》片场受伤视频收起

时长:01:13建议WIFI下打开

此前《碟中谍6》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 一直以来,亲力亲为做特技表演的汤姆·克鲁斯都是好莱坞里最为敬业的男演员之一。近日,从《碟中谍6》的片场传来了一小段视频。在视频中,阿汤哥吊着威压,从一个建筑物跳向另一个建筑物。他先是跳向建筑物的边缘,再爬上建筑并继续奔跑。意外就在这里发生。从建筑物上爬起之后,他应该继续奔跑,可很明显,阿汤哥似乎是崴脚或者是撞到了哪里,根本无法继续表演,甚至连站立行走都很吃力。随后,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阿汤哥走出了片场。

 

很明显,在这个镜头中,阿汤哥受伤了。目前并不知道他的伤势如何,是不是会耽误影片的拍摄。不过,这个55岁的演员,依旧不用替身,自己表演一切危险动作,其专业精神,令人感动。作为汤姆·克鲁斯名下最为著名的电影系列,《碟中谍》一直以令人瞠目结舌的动作场面设计最为知名,按照影片制片人大卫·埃利森的说法,汤姆·克鲁斯将会在这部电影里展现出“前所未有的特技动作,足以令人瞠目结舌。这些镜头,会超过人们的想象。”结合之前的消息,扮演克鲁斯妻子的米歇尔·莫娜汉将要回归剧组,这也就意味着克鲁斯所扮演的杭特的私人生活和家庭线索将重新回到影片的叙述之中,毫无疑问,这是一条相当值得表述的故事线。虽然目前米歇尔·莫娜汉将以什么样的姿态重新回到情节之中尚不得而知,但这个消息会令众多“碟中谍粉丝”对影片更加期待。据了解,汤姆为《碟6》进行了一年的身体训练,从《碟5》上映之后就在着手准备了。

 

除了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西蒙·佩吉丽贝卡·弗格森等主角回归外,“大超”亨利·卡维尔也宣布加盟。据透露,《碟中谍6》将会在三个不同国家取景,拍摄周期在90-100天左右,已定档2018年7月27日在美国上映。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