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异形之父”新片《金钱世界》首次曝光现场剧照

时间:2017.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异形之父”雷德利·斯科特执导,超强卡司凯文·史派西马克·沃尔伯格米歇尔·威廉姆斯等主演的好莱坞最新犯罪大片《金钱世界》于今日曝光了首款现场剧照,同时该片中文片名也正式对外发布。《金钱世界》由STX娱乐、索尼影业出品发行,海秀娱乐作为一家中国电影公司,也正式宣布联合出品这一国际大片。索尼影业宣布该片的美国档期,定于2017年12月8日,这也标志着《金钱世界》正式吹起了冲击第90届奥斯卡的号角。

 

殿堂级导演联手顶级全明星阵容 斥巨资再现惊心真实案件


影片《金钱世界》的剧本曾入选“好莱坞剧本黑名单”,由发生于1973年的真实绑架案改编,前世界首富约翰·保罗·盖蒂之孙深陷黑帮之手长达5个月,成为当时震惊欧美的大事件。

 

此次,海秀联手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共同打造《金钱世界》,也是继《冰海陷落》《大毒枭》之后,海秀再度发布的好莱坞巨制大片。海秀娱乐一直以来都以为全球电影市场出品顶级影视作品作为公司的首要发展战略。而雷德利·斯科特作为好莱坞一位注重商业与艺术平衡的殿堂级大导演,更有着全球票房前十的成绩,他曾获得三次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提名,执导的《异形》《银翼杀手》更被奉为“科幻神作”。

 

据了解,凯文·史派西将出演本片的核心人物保罗·盖蒂,凭借《断背山》获得奥斯卡女配角提名的米歇尔·威廉姆斯担纲本片的女主角饰演盖蒂三世的母亲盖尔·盖蒂,《变形金刚》的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则将扮演前CIA特工弗莱彻·蔡斯一角。

 

全球聚焦海秀重磅之作 《金钱世界》实力冲击奥斯卡


据悉,该片剧组于7月初在罗马曾举行探班活动,而此次曝光的剧照正是探班当天那场戏。盖尔(米歇尔·威廉姆斯饰)在弗莱彻(马克·沃尔伯格饰)的陪同下,穿过围堵拍摄的记者,人们热议这起绑架案却并未关心这个男孩的安危,备受打击的母亲仍要坚定地与此抗争。

 

而从这次曝出的场景照中也足以见得本片的精良制作,罗马市中心的纳沃纳广场,还有被还原的《信使报》的办公室场景,别致的布景真实再现了20世纪70年代的罗马。除了导演雷德利·斯科特,《金钱世界》的幕后班底中同样汇聚了世界顶尖的电影制作人士,这是一个将颠覆我们传统意义上理解的绑架题材故事,影片将更多的从解读人性的角度来进行诠释。

 

作为国际电影市场重要的参与者和投资者,海秀娱乐出品发行的多部影片都备受国际电影节的青睐。2015年荣获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金奖的《夜孔雀》以及获得奥斯卡八项提名的《模仿游戏》,还有今年刚刚宣布入围威尼斯电影节的犯罪动作片《大毒枭》,此次再曝出云集巨星、制作顶级的《金钱世界》,更是有望冲击明年奥斯卡的热门影片。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