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战狼2》屡创纪录再曝海报 IMAX版本将登陆院线

时间:2017.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截止昨日,《战狼2》已突破45亿,成为2017年全球单一市场单片票房之首。昨天下午全球累积6.796亿美元的票房成绩,也让《战狼2》成功跻身全球票房100强的榜单,成为好莱坞大片聚集中唯一华语电影。同时,《战狼2》国内观影人次也超过印度电影《巴霍巴利王2》的1.3亿,位列单一市场观影人次全球第二名。随着票房的长线发力,《战狼2》的名次未来或许还有更高上升空间。


今日,官方通过一张海报,宣布《战狼2》正在全国院线加映IMAX版的消息,这还是国内首部上映后破例推出IMAX版的电影。新推出的IMAX版本,让原本就震撼的视听效果再次升级,不少影迷观后大呼“炸裂”。


映后首度破例推出巨幕版


“战狼”系列终于没有遗憾了


映前某发布会上,曾有观众向吴京发问,《战狼2》是否会有IMAX版,吴京透露,因为IMAX排期问题没有此版本,这让观众和他一度非常遗憾。随着电影愈发火爆,观众对IMAX版本的呼声也越来越高,为此IMAX官方近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为《战狼2》破例推出了巨幕版。虽然“迟到”了近3周,但此次IMAX版本的上映,让大家对于“战狼”系列电影一直没有IMAX版的遗憾终于消除了,不少观众看后表示,视听效果全面升级了,动作、战争场面更加恢弘炸裂。对此吴京也表示,是观众的支持和厚爱,才弥补了《战狼2 》IMAX的遗憾,“感谢每一位‘精神股东’,从《战狼2》开拍之初就精神入股,并在电影上映后一次又一次创造奇迹。”


同时,片方也发布一张海报,向影迷公布喜讯。海报中,吴京、吴刚张翰组成的“战狼小分队”并肩作战在硝烟四起的战场上,身后即是巨大的“IMAX”标志,霸气十足。


全球票房100强唯一非好莱坞制造


《战狼2》单一市场观影人次全球第二


自上映以来,《战狼2》就一直保持着极高的热度,票房成绩更是一路走高,创下中国影史各项票房新记录,更是首次杀进全球票房百强。在目前的票房榜单中,《战狼2》不仅是唯一一部华语电影,也是唯一一部非好莱坞制造电影。


可以说,《战狼2》已经真正的成为了“全民话题”,这股“战狼热”也已经传递到了社会的各个角落。昨日《战狼2》的观影总人数已突破1.3亿,不仅成为自1994年电影体制改革以来,首部观影人次破亿的电影,也超过了印度电影《巴霍巴利王2》,位列“单一市场观影人次”全球第二名。“全民看战狼”的观影盛况让网友不禁调侃,“满城尽是战狼声,铺天盖地中国红。”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