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侠盗联盟》票房单日第一 上映三天获赞票房坚挺

时间:2017.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侠盗联盟》“来自天王的冷笑话”花絮 时长:00:35 来源:电影网

《侠盗联盟》“来自天王的冷笑话”花絮收起

时长:00:35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冯德伦执导,刘德华舒淇张静初杨祐宁让·雷诺领衔主演,曾志伟沙溢游天翼等主演的动作冒险大片《侠盗联盟》自8月11日上映以来,票房口碑一路看涨,并在上映第三天反超同档期电影,成为当天单日票房第二,仅次于持续火爆的《战狼2》。同天,导演冯德伦携主演杨祐宁、沙溢出席在宁波的路演活动,与影迷亲密互动现场笑料不断。影片惊险疯狂的夺宝冒险故事,以及耳目一新的喜剧元素深受广大观众喜爱,今日,影片曝光三支幕后花絮,展现《侠盗联盟》更多爆笑幕后内容。

 

沙溢喜感土豪得观众厚爱  路演现场大秀英语


《侠盗联盟》自上映以来因惊险刺激的动作场面、悬念迭起的剧情发展和性格鲜明的角色形象受到好评如潮。而除此之外,不少观众也对电影中的各种笑点印象深刻,有观众表示“电影节奏非常好,紧张之余会穿插搞笑的情节,非常有趣。”这其中,沙溢饰演的土豪查理成为影片的笑点担当,有趣的英文发音、对女神的花式追求还有凡事追求“最贵”的耿直,让这个另类的土豪角色成功地赢得了观众的喜爱,“看到沙溢出场就忍不住笑出来了”、“沙溢带着东北口音的英语太逗了。”


在13日举行的宁波路演中,就有很多影迷对沙溢的英文水平非常好奇,沙溢开玩笑地表示自己最擅长的就是英语,还和导演冯德伦在现场还原起电影中与让·雷诺的一段英语对白,秀出独特“沙式英语”,惹得全场大笑。


电影中,沙溢饰演的土豪查理在成功邀请到舒淇饰演的“美贼”叶红后兴奋异常,在今日片方发布的“舞王土豪沙”花絮中,更曝光了其后沙溢为土豪查理特意定制的一支舞蹈,一连串略显笨拙的舞姿极富喜感,完全沉醉在音乐中“自嗨”也感染了周围的工作人员,令人忍俊不禁。

 

刘德华与让·雷诺献经典对决  片场变身冷笑话大王


说到影片的最大亮点,就不得不提刘德华与让·雷诺在影片中精彩的“猫鼠游戏”。一向以“拼命三郎”著称的刘德华此次依旧不改敬业本色,高难度动作戏全部亲自上阵。而让·雷诺首次参演中国电影就表现不俗,将强硬果敢的警探形象诠释的入木三分。两人在电影中不只是针锋相对的敌对关系,更有着王者与英雄间惺惺相惜的复杂情感,这次难得的激情碰撞也让观众大呼过瘾,“刘德华PK让·雷诺,两人在电影中的演技爆表,不愧是影坛天王级的人物”、“从来没想过能看到华仔和硬汉让叔飙戏,惊喜真的太多”。


虽说刘德华在电影中霸气十足,但在私下却有着巨大反差萌,在今天曝光的幕后花絮中,刘德华变身片场的冷笑话大王,用一个“真相大白”的段子逗得舒淇、杨祐宁大笑不止。杨祐宁回忆起拍摄时说:“华哥在现场一点没有巨星架子,经常和我们分享有趣的视频和冷笑话,简直就是片场的气氛调节剂。”

 

杨祐宁戏里戏外遭舒淇“白眼”  爆料冯德伦帮舒淇怼自己


电影中,舒淇与杨祐宁饰演的欢喜冤家也制造了不少笑料,有影迷观影后称“舒淇和杨祐宁的搞笑互动可以看一天”、“虽然很心疼杨祐宁,但是最后舒淇那一耳光看得我眼泪都笑出来了。”而在戏外,杨祐宁也没有摆脱被女神“嫌弃”的命运,每当他在片场耍帅搞怪时,就免不了遭受舒淇的“拳打脚踢”。在今天曝光的花絮中,舒淇也是一言不合就大展拳脚,将打杨祐宁变成生活日常必做的一件事。


谈及自己与舒淇在电影中的合作,杨祐宁表示,其实二人私下关系就很好,戏里戏外都是“互怼”不断,和电影中的小宝一样,自己在戏外也会偶尔收到舒淇的“白眼”,“因为我们关系很熟,有时候和舒淇开玩笑她也会像电影中那样给我白眼”。不仅如此,杨祐宁还在宁波路演中爆料,很多次冯德伦导演在现场听到两人互怼后,还上前帮腔“怼”自己,“他(冯德伦)路过的时候就会帮舒淇说我:对啊,你耍什么帅!”

 

电影《侠盗联盟》正以IMAX、中国巨幕、4DX、杜比全景声、临境音等多制式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影片由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旗舰影业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