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安娜贝尔2》导演或重启《猛鬼街》《魔精》?

时间:2017.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桑德伯格想要重启《猛鬼街》(左)与《魔精》

1905电影网讯 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的影片《安娜贝尔2:诞生》已于8月11日在北美上映,本片仅有1500万美元的预算,却已经收获了近一倍的票房,拿下首周末第一的成绩。日前,导演桑德伯格在被问及是否有影片想要重启拍摄时,他表示对《猛鬼街》《魔精》这两部经典影片非常感兴趣。但是如果要重启的话,他就想要做出一些不一样的东西,而不是传统的重启。


·F·桑德伯格表示,“我在考虑新线电影公司的《猛鬼街》和《魔精》。当你从以前的部分中找到一个不同的方向将会很有趣。与其重新拍一遍不如在同一个世界延续下去。”


《猛鬼街》是1984年上映的美国恐怖片,之后连续推出6部,打造成了一个经典的系列。在《猛鬼街》里,主人公被噩梦缠身,在梦中被变态杀手弗莱迪杀死的人在现实中同样会死亡,于是电影中的人一个一个被杀掉。


2010年,塞缪尔·贝尔拍摄了一部《新猛鬼街》,这是弗莱迪最后一次登陆大银幕。该片遭遇差评,尽管大家都讨厌它,但2011年仍被人民选择奖评为最佳恐怖片。


《魔精》是1986年由斯蒂芬·赫瑞克执导的恐怖片,该片一共拍摄过4部,直到1992年该系列结束。主要讲述的是另一个星球上的死囚来到地球,他们长满獠牙喜欢人肉,大开杀戒。


大卫·F·桑德伯格曾执导影片《关灯后》一炮而红,他还将执导影片《关灯后2》《沙赞》


编译/结冰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