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狼叔《马戏之王》新剧照 埃夫隆赞达亚深情对望

时间:2017.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迈克尔·格雷西执导的歌舞片《马戏之王》曝光两张新剧照。“狼叔”休·杰克曼携一众歌舞演员亮相,姿态万千。另外一张剧照里,扎克·埃夫隆赞达亚高空表演吊绳,深情对望。


《马戏之王》讲述的是P.T.巴纳姆的故事。P.T.巴纳姆是美国马戏团经纪人兼演出者,他将之前出现的特技、杂耍、魔术等整合成了完整的表演,是为"马戏团鼻祖"。本片里,休·杰克曼将饰演这位马戏团鼻祖巴纳姆。


丽贝卡·弗格森将饰演瑞典歌唱家詹妮·林德,9岁成为瑞典皇家歌剧院的学生,是一个有着宽广声域的花腔女高音。米歇尔·威廉姆斯在片中饰演巴纳姆的爱慕对象。扎克·埃夫隆饰演剧作家,赞达亚饰演他的爱慕对象。


迈克尔·格雷西曾负责过《双瞳》《凯利党》等片的数字特效工作,除《马戏之王》外,他还将参与执导《火影忍者真人版》


该片编剧为比尔·康顿《芝加哥》《美女与野兽》)、迈克尔·阿恩特《玩具总动员3》《阳光小美女》)、詹妮·比克斯(《里约大冒险2》)。《爱乐之城》本吉·帕塞克和贾斯廷·保罗负责本片配乐工作。


影片将于2017年12月25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