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版《芭比》定档2018.8.8 海瑟薇确认出演

时间:2017.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安妮·海瑟薇确认出演真人版《芭比》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索尼影业出品的真人版电影《芭比》公布了最新档期,将于2018年8月8日在美国上映。该片同时确定由安妮·海瑟薇主演,替换了之前因档期问题退出的艾米·舒默


真人版《芭比》将风靡全球的芭比娃娃改编成电影,将讲述主人公因为不够完美被赶出芭比世界,在现实世界经历了一系列冒险之后,回去拯救芭比世界。本片将采用真人与动画相结合的方式拍摄。


索尼希望能够把真人版《芭比》电影打造成系列之作,不仅吸引的是孩子,还能够吸引大人们。


芭比是1959年美泰公司发明的玩具娃娃,此后衍生出芭比系列动画电影,并且在《玩具总动员2》《玩具总动员3》系列中出现过。


安妮·海瑟薇目前有多部新片在计划内,包括正在拍摄的《宁静》《八罗汉》,以及还未启动的《公主日记3》等。真人版《芭比》将由阿勒西娅·琼斯执导,于2018年8月8日上映。


编译/结冰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