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悚片《雪人》曝新剧照 “法鲨”受伤眉头紧锁

时间:2017.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迈克尔·法斯宾德主演的惊悚片《雪人》近日曝光最新剧照,“法鲨”饰演警探哈利。该片改编自挪威著名作家乔·奈斯博的同名小说,这一系列的主角都是哈利,就像“007”一样。“法鲨”身着深色毛衣,头发略显凌乱,脸上有明显的伤痕,似乎身在野外艰难求生。他望向前方某处,眉头紧锁,似乎发现了什么。


《雪人》的故事颇为神秘,哈利在调查一起失踪案时,发现被害的年轻母亲的院子中有雪人,他发现许多以往的案子中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以此推测出有个喜欢在第一场雪降临大地时作案的连环杀人犯还潜藏在暗处。此外,片中有多起谋杀,作案人手段极其残忍,肢解了一些尸体。


从影片的预告来看,这部影片悬念重重,与剧照相近的镜头中,法斯宾德大喊:“快点!”似乎万分焦急。此次与“法鲨”一起对戏的是“谍女郎”丽贝卡·弗格森,气质高冷的她协助“法鲨”与罪犯周旋,很可能还试图以自己做诱饵。


从早前的海报和预告中的画外音来看,凶手像在与哈利等人玩游戏,他不断给出与“雪人”有关的线索:“你本来可以救他们的,我已经给了你所有线索。”线下之意,哈利的破案能力并不如他想象中一般强大,许多无辜生命就此惨遭杀害。不知杀手在片中由谁出演,有可能是常演反派的托比·琼斯,但目前还不能确定。


该片将于10月20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