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画《再见奥特曼》发世界观场景照 国庆档将映

时间:2017.08.1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将于10月1日国庆档在全国公映,电影围绕机甲英雄钢铁飞龙五人小队和奥特曼之间的故事展开。今日片方首曝场景剧照及原画,一展电影精美的制作和影片世界观设定。


曝光的剧照中,奥特曼火山基地以暗色调为主,喷射的岩浆充斥在秘密地下基地,包括奥特曼诞生的M星座等等都承袭着一种暗黑风格,这似乎也喻味着奥特曼的身份将会与过往有所不同。


场景曝光的同时,这组剧照、原画也向我们展示了《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这部电影的世界观构建。速度之城的原画充满未来感、M87星球硝烟弥漫,电影中奥特曼阵营要塞火山基地同样提前曝光,作为唯一一个可以绕过GSB严密的全球监控而存在的武装力量,奥特曼基地似乎蕴藏着地球的秘密。据悉,电影中所发生的一切出人意料的事件都与这个火山基地暗藏的秘密脱不开关系。


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由蓝弧动画和乐视影业联合出品,将于2017年10月1日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