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茉莉的牌局》曝先导预告 "劳模姐"质问艾尔巴

时间:2017.08.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茉莉的牌局》先导预告 时长:00:38 来源:电影网

《茉莉的牌局》先导预告收起

时长:00:38建议WIFI下打开

《茉莉的牌局》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艾伦·索金执导的新片《茉莉的牌局》曝光了首款预告,在这支只有38秒的预告中,“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饰演的茉莉作为私人赌局的经营者强势亮相。据目前的预告内容来看,珍贵名画的收藏家、好莱坞大牌明星都会参加茉莉的牌局。伊德里斯·艾尔巴也出现在预告中,被劳模姐质问:“你知道我是谁吗?”


《茉莉的牌局》是根据茉莉·布鲁姆的真事改编而成的。茉莉·布鲁姆专注于滑雪,由于奥运会落选,她跑去洛杉矶当女招待,结果迷上开设赌局。来参加她的赌局有富豪,有好莱坞演员,包括本·阿弗莱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等。


本片是艾伦·索金第一次当导演的作品,此前他曾担任过影片《社交网络》《点球成金》《史蒂夫·乔布斯》、美剧《新闻编辑室》《白宫风云》等编剧。他的剧本里,台词都非常多,《社交网络》开场简短的几分钟里就有166句对白。


杰西卡·查斯坦去年以《斯隆女士》提名金球奖最佳女主角,遗憾止步奥斯卡,今年有望再次冲击奥斯卡。此外,她还有新片《约翰·多诺万的死与生》《X战警:黑凤凰》未来将与观众见面。


本片主演阵容还包括凯文·科斯特纳迈克尔·塞拉、瑞秋·斯盖顿、乔·基瑞、格雷厄姆·格林等,影片正式预告将于北京时间15日晚放出。


据悉,《茉莉的牌局》将于2017年11月22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