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茉莉的牌局》正式预告 "劳模姐"遭联邦法院指控

时间:2017.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茉莉的牌局》曝光正式版预告片 时长:02:47 来源:电影网

《茉莉的牌局》曝光正式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2:47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著名编剧艾伦·索金执导的首部影片《茉莉的牌局》曝光正式预告。预告一开始,“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饰演的茉莉·布鲁姆与伊德里斯·艾尔巴之间的对话交锋十分激烈,茉莉在片中被联邦法院指控。


随后,茉莉以自己的旁白道出本片的故事只有茉莉的角色是真名,其他全是化名。本片中,茉莉在酒吧工作因私赚小费被炒鱿鱼,后自己开私人赌局,吸引了许多好莱坞明星、导演、富豪权贵参加。茉莉似乎涉及到俄罗斯黑帮的交易而被指控。伊德里斯·艾尔巴在片中饰演茉莉的律师。


《茉莉的牌局》是根据茉莉·布鲁姆的真事改编而成的。茉莉·布鲁姆本专注于滑雪,由于奥运会落选,她跑去洛杉矶当酒吧女招待,结果迷上开设赌局。来参加她私人赌局的包括本·阿弗莱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等在内的许多电影明星。


从目前的预告来看,影片真实地还原了茉莉的生平故事。快节奏的配乐中,杰西卡·查斯坦还原了一个强势的女性,再加上预告中的审判场景,似乎与杰西卡·查斯坦主演的《斯隆女士》大同小异。


杰西卡·查斯坦去年以《斯隆女士》提名金球奖最佳女主角,遗憾止步奥斯卡,今年有望再次冲击奥斯卡。此外,她还有新片《约翰·多诺万的死与生》《X战警:黑凤凰》未来将与观众见面。


本片导演艾伦·索金曾担任过影片《社交网络》《点球成金》《史蒂夫·乔布斯》、美剧《新闻编辑室》《白宫风云》等编剧。他的剧本中的台词都非常多,《社交网络》开场简短的几分钟里就有166句对白。《茉莉的牌局》的台词紧密度从预告便可看出端倪。


本片主演阵容还包括凯文·科斯特纳迈克尔·塞拉、瑞秋·斯盖顿、乔·基瑞、格雷厄姆·格林等,影片将于2017年11月22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